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坐下来,让方浩帮忙诊查。

托!

护士长心里鄙弃,可没离开。

方浩把脉完毕,然后就对护士长使个眼色,让她带病人去躺在一边的病床上。

护士长不满意,可也不得不照做,因为医院有规矩,男医生看女病人的时候,特别是检查身体的时候,需要一名护士在场。这是防止出现性骚扰引起医患纠纷的情况。

现在是新业务考核开始周期,如果护士长被方浩投诉的话,她也吃不了兜着走。

最主要一点,吕主任怎么会让方浩顶班呢?这耐人寻味啊。

护士长发现方浩检查病人身体后,按了几下,病人就说疼痛缓解了她就更相信这是托了。

可她发现,之后方浩都能说出每一个病人的情况,也给每一个病人诊断开单,而那些病人离开的时候,都感谢方浩和她了呢。

期间,一直到最后一个病人,都没有出现任何的偏差。

“护士长,谢谢你。”

方浩高兴了,拉了护士长做了一下午的苦力,使唤了她一个下午,也算是报复她在门诊大厅排挤他的事了。

他很开心,回去食堂吃饭。

护士长拉着脸,来到刘健办公室,喝了半杯水。

刘健问:“你怎么了?”

护士长将下午陪方浩站门诊的事说了出来,她道:“这下要死了,我搞不明白,为什么吕主任和方浩这么熟,让方浩顶班。而方浩还做到了。我们针对方浩,这……这不是要被他记仇吗?”

刘健也哑然,他不怕方浩,但他怕吕静啊。他是副的,没什么能力,平时开会,都没他的份,他就管理管理这几个护士而已。而吕静是正主任,门诊部是靠吕静一个人撑起来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