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没有离开手术室,一直等到那个病人完全醒来,然后再去师傅的办公室。

他看到师傅又整理了不少肝癌的资料,包括国外这一天来最新上传的病例。

他研究了一番,发现都是常规治疗。

一样的治疗过程和方案,因为国外的用药更纯一点,所以效果比国内的要显著一点,难怪有钱人换了癌症,都要去国外治一治,更相信国外的专家,国外的治疗,国外的用药。

方浩心叹一声。

这时候,吕静过来,看了一眼方浩,她很欣慰,但道:“你没回家吧,衣服都糗了,回去洗个澡,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

方浩忙里忙外,跑上跑下的,也有出汗,所以衣服变味,他道:“我在这里有换洗的衣服,我等会儿洗个澡,就不回家了。”

“怎么了?你家里不是有双胞胎吗?你不想他们了?不会有家庭矛盾吧?”

“没。我刚才还和家人视频了呢。我家老丈人是大学教授,我要是闹矛盾,他们会第一时间灭了我。”

方浩撒了个谎,他很想儿子,甚至也想那个佳佳,尽管是别人的种,甚至也想妻子,毕竟四年的感情,他是真爱对方的。可一想到妻子出轨的画面,他不由得阵阵恶心,他担心自己忍不住会杀人。

那坏女人,眼不见为净!

家里。

嘀嘀。

妻子发信息:“明天我去找你。”

大象鼻子:“明天不行,这几天都要忙。”

妻子:“好吧,那过几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