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你就知足吧,你住的是我们医院最好的病房,你是VIP中的VIP,你来这里享福呢?你用的药,都是国际空运过来的,最好的药,不然,你会康复得这么快?你还病友?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这么有钱啊……方浩心里吐槽着。

“吗的,你哑巴了是吗?我好不容易想说话,你却不跟我说,你存心气我的吧?”

李伟瞥一眼方浩,将打火机扔过去,碰到方浩的头,他道:“你知道上次我为什么生气吗?我是气那几个不懂事的混蛋儿女,他们一个一个说事业忙,不来照顾我。我给他们留了那么大的公司和财富,需要他们去忙吗?他吗的,如果知道这些白眼狼是这样,我就塞回去,不生了。”

“合着,你是拿我当出气筒?”

方浩恍然,却委屈无比。

“不然呢,我一天一夜都没吃东西,我有力气砸你啊。吗的,我亲生的不要说问我吃没吃,甚至电话都不给我来一个,看到你和我没啥瓜葛,你却知道我没吃,还给我买粥,吗的,我就来气,就拿你做出气筒了。咋的,你不服气?”

“我去你大爷的,你坑死我了。”

“哦,你骂我,你信不信我立马倒这里了,这里就我们两个,你更死。”

“我……好吧,老爷子,你消消气,你别玩我了,我都被分到输液大厅了,你再玩我,我就要滚蛋了。”

方浩哭丧着脸赔笑,他知道李伟有大能耐,惹不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