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而他也明白,吕静是很有可能让他做张骏的主刀医生,甚至主治医生,毕竟万分之一的希望,也比绝望要好。

“方浩,一切小心点。多看多听,少说话。”

师傅叮嘱一句。

“是。”

方浩知道师傅是怕他又惹事。

看着方浩离开,徐有成对身边的吕静道:“你真相信他?”

“万分之一的痊愈机会,我能错过吗?就算他失败了,不也还能三年吗?何况,老张现在这状况,能过年就不错了。我这是死马当活马医了,我不能再等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那边,方浩已经来到了外科,向宫主任报到。

“小方啊,刚才我来这里处理问题了,没看蔡老,他怎么样了?”

宫主任一脸严肃,虽看在吕静的面子上,但也不需要对方浩太客气。新人到了他的地盘上,他还是要压一下的。

“蔡老没问题了。我们离开的时候,蔡老已经可以下地了。责任是我的,院长说随时追究,我不逃避。”

方浩只能老实说。

“没问题就好。你到我这里,多看,多听,能学多少是多少。”

“是。”

方浩明白其中的道理,自己是有污点历史的,先是李伟的好心买粥,输液大厅江太婴儿针扎事件,孕妇三胞胎死亡事件,刚才的蔡老针灸试验事件,都不是他的问题,可他都被牵涉其中,如果不是吕静举荐,宫主任不可能让方浩进来外科的。

外科,手术排得很满,十分钟后就有一台肝脏胆囊炎切除手术,因为病人身份重要,所以宫主任主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