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不清楚,你进去便知。”

秘书微笑,带着职业的善意。

方浩进来,看到老院长带着微笑,他就更加拘禁了。

老院长道:“小方,这次让你来,是因为那个孕妇指定要见你,我想,她肯定会向你咨询一些问题。所以,你明白我要跟你说什么了吗?”

方浩吃惊,道:“她见我做什么?我不认识她,我和她没有任何的关系,她不来师傅的门诊,我这辈子都不会遇到她。而且,院长,这是医院的大事,我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小虾米,我能搀和什么。我不见!”

“不行!现在患者提什么要求,只要我们医院能做到的,都得应允。患者要见你,你得去见。这是命令。”

“那……那我看看赔偿方案,还有他们的诉求,不然,我怎么知道说什么。”

方浩头大,发现老院长推过来的一个文件夹,他扫了一眼。

好家伙,赔偿三百万!一条人命一百万啊。

这贵吗?不贵吧,毕竟一条人命啊。

当然,这是患者一个家属提出来的,但患者没有最终决定下来,而是要见了方浩,才决定。

方浩问:“院长,你是让我去砍价的吗?”

“胡说!什么叫砍价!你要去了解清楚患者的最终诉求,促成他们下决定。你要合理有据地,不能让医院利益受损,也不能让患者受损。你,不会让我失望的吧。”

“如果我做不好呢?”

“那也就做不好吧,我也不能吃了你不是?我引咎辞职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