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觉得师傅有点与往日不同!

可他却觉得很爽快!如果他在师傅的位置,他可能也会这样。

他也为师傅担忧。

“徐有成,你发什么疯!我去院长哪里告你!”

李晓曦发飙了,不说那盆她花了高价从国外带回来的名贵兰花,就说这是她地盘,却被徐有成如此践踏,她就觉得脸上无光。

她眼神凶戾,愤怒地看着徐有成,想要报复。

她颤抖着手,拿出手机,给老院长打电话,甚至还给另外的医院领导打电话。

“我就在这里等着,随便你叫人。最好将刘玥也叫来,免得说我欺负你!”

徐有成一点都不慌,反而坐回去,依旧翘着二郎腿。

办公室里面的动静,引来了外面的轰动,不少丨妇丨产科的医生和护士都过来,见到里面的情况,都震惊不已,也愤怒不已,都狠不得化身母狼,将徐有成和方浩给撕碎。

不多会。

老院长带着几个领导真就过来,她们脸上都不高兴,特别是看到摔破的花盆,分外刺眼。

老院长没有急着处理,而是看向孕妇,再看向边上的方浩,眼神就顿了一下。

方浩趁机道:“院长,要不让这大姐先住院吧,给她安排一个单人病房,然后做一个细致的全面检查。”

他又对孕妇道:“放心吧,这次院长在场,你的一切检查,都是免费的。”

院长皱眉,瞪一眼方浩,你又扯我大旗做老虎皮,你要生什么幺蛾子?

她还不明原因,但看孕妇肚子很大,她知道可能跟孕妇有关,就对身边的秘书点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