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医疗技术没这么发达之前,也有在生成过程中造成婴儿死亡的。

果然如刘玥所料,孕妇进入产房后,不管怎么说,都要方浩经手,注射麻丨醉丨之类的,都要方浩来做。

幸亏方浩预习过,不然,他都没把握,最终结果也幸不辱命,他顺利引产,然后将孕妇等孕妇醒来,再推向病房区休养。

忙到九点,他才得以离开病房区。

刘玥在产区外等着,她道:“小方,我看你在妇产技术上也有天赋,不如,你到我们妇产科来吧。我们妇产科,需要像你这样技术过硬的。”

“不了,我跟我师傅,他去那,我就去那。”

方浩拒绝,妇产科的女医生和女护士不少是李晓曦的心腹,哪怕李晓曦这次栽了,可李晓曦的手下还在,他过来,不是找虐吗?

“有成?也好,你跟着他,也能学到东西的。不过,就算你不来妇产科,你想学这方面的技术,我也可以教你。我电话也给你了,有问题,就给我打电话。”

“行,谢谢刘主任。”

方浩赶紧致谢。

他回去师傅的办公室,发现师傅已经走了,他收拾一下,也下班。

在车上,看了看关机了大半天的手机,都没有妻子的半条短信,半个电话,他就更失望了。

苏柔,你真无忧无虑啊。

回到家里,已经十点了。

方浩发现两个小家伙还没睡,尽管很困了。特别是女儿佳佳,一定要等到他回来,看不到他,就坚决不睡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