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外科?我要是能调到外科就好了,也能玩刀去。

中医院那个病人不知道怎么样了?切除三分二的肺部,同时一个肝部的微创手术,应该能清除病灶。前提是三分之二那个要做到彻底干净……

早晨。

岳母来到餐桌,看到桌上的一些事物奇形怪状,她问道:“你这是搞什么?”

“实验失败产品。”

方浩憨笑,没解释什么。

岳母看到两个小外孙吃得津津有味,而她尝了一下,味道也真不错,倒是不计较了,也吃起来。

方浩继续上班,在输液大厅忙活,等到师傅来坐诊了,他就过去帮忙。

十点半,他看到一个大肚子孕妇过来,独自一个人,从哪个肚子的情况来看,如果是单胞胎的话,一两周就要生产了。如果是双胞胎多胞胎的话,一个月内也会临产。

他将椅子给对方,然后接过对方的病历本,看到对方受伤还有一个彩照图,他先问:“你一个人来吗?你这情况,不是应该去妇产科吗?”

“妇产科的人太多,我早上过来,排了一个多小时,还没到我,我看到这里没人,而且,我在住院部看到过徐医生,半年前,我公公中风,就是徐医生治疗的,现在在家能正常活动了。我们全家都感谢徐医生,都相信徐医生,所以,我就先让徐医生看看。我这两天腰很痛,有时候腿还麻,妇科那边说我缺钙,我也补钙了,可依旧不见好转。”

那孕妇道,神情看起来很虚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