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方浩回到家中,十点半了,发现妻子和孩子都不在家。

他给妻子打电话,得知妻子和陈梅她们出去玩,孩子就放在邻居家中,他直接就挂断和妻子的通话。

又把孩子丢给邻居,然后自己出去玩,什么玩意!

方浩有点冒火,在医院中做好事被人屈,被人针对,现在回到家里,还要承受一个出轨女骗子,他不觉得随时都要爆发了。

都说工作再累,回到家,就是一个幸福的安乐港湾,可实际上,自己的这个家,一点都不幸福!而是一个巨大的耻辱骗局!

“跟你情人去过吧,我们离婚了,你滚吧!贱货!”

方浩编辑好了这条短信,差一点就要发送出去,可最终还是删除了,妻子的情人还不知道是谁呢,还没让那混蛋付出代价呢?

绿帽都戴了四年,也不差这几天!

他平缓一下心情,然后去邻居家将孩子抱回来,连说麻烦之类的。

给两个小家伙洗漱,让他们睡下,方浩来到书房,看了一下监控,下午的时间,妻子都在家中,一直等到傍晚陈梅带着曾荃过来,在家吃饭,都没可疑的。大概七点半,妻子将孩子托管给邻居,她就和陈梅等人去玩了。

贱货!

方浩没看到那个让他心痛和矛盾的场面,就是妻子和情人在一起,他想早点看到这个画面,这样就再次实锤妻子出轨,同时也能知道那情人是谁,可那种场面,又是他最不忍看到的。

算了,这个贱人不是我的!我在乎她做什么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