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只要方浩犯错了,她马上就会借题发挥,让方浩滚蛋。

她看到那婴儿的两条手都有输液的痕迹,根本无从下针了。而且,孩子很不老实,头部和脚踝注射,都不合适。

别的护士看到这婴儿,都心叫不好,因为这个婴儿在这里治疗输液了五天,每次她们都要扎好久才行,而且孩子一点都不老实,经常动来动去,搞得针道不通,又得重新扎。

而孩子母亲也是一个厉害角色,嘴很毒,不会说她孩子好动,而是骂护士无能。

面对这样的一个角色,护士们自然能避则避,她们见到护士长让方浩上,都暗松一口气,同时也为方浩的遭遇感觉到可怜和感同身受,她们刚来的时候,也是没少被护士长打压。

“男的护士?你行不行?”

果然,婴儿母亲见到方浩,以为是男护士,就不客气了,直接质疑。

方浩就看向护士长,道:“护士长,要不,你来吧?”

护士长道:“别废话,赶紧的,后面还有别的病人呢。”

“小伙子,你可得小心一点,我儿子要是扎痛了,我可饶不了你!”

婴儿母亲有点不情愿。

你儿子扎痛?不过八个月,会说话吗?你让他告诉你?可笑!你看我年轻,可我是两个孩子的爹了……方浩非常淡定,他道:“好,我会轻一点的。”

他看一眼小婴儿,并没有急着下针,而是去检查了婴儿的手,轻盈抚摸着婴儿的手心,婴儿很快就放松下来,甚至露出了笑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