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方浩发现,录像中的妻子接了一个电话,持续了一个小时,中途上个厕所,都没有挂断,坐在马桶上继续聊。通话过程中,神态自然,放松,就跟老朋友一样。

可他记得起,在家翻查妻子通话记录的时候,这个时间段是没有这么长通话的。

两个号,她在用另外一个号跟情人聊!

如何确定是两个号,因为在这个时间段,恰好有一个芮莉的电话进来,邀请妻子去逛街。妻子保持原来的电话不挂断,然后接听了芮莉的电话,婉拒了逛街的邀请,接着再恢复原来的通话。

能聊一个小时,为何不直接去找情人呢?莫非情人不在城里?往返时间过长?还是情人不方便出来?那情人能和妻子聊一个小时,又是干什么的,能有这么空闲?

妻子名下的手机号,只有一个。现在聊的这个小号,应该不是她名字的,除非找到那张卡,不然,无法通过这个小号去追查那混蛋情人。如果对方那边也用小号呢,那就更莫测了。

早知道,在家里也装一个录音窃听器了。

方浩有点沮丧,这线索就断了吗?

他突然想到什么,也就出去拦了个的士,直接打的去妻子的公司。

妻子的公司是江东市规模前列的建筑有限公司,全称叫江东市久隆建筑集团有限公司。

公司的董事长是一个女强人,江东市的女首富。

基于这点,也是方浩不怀疑妻子的情人是妻子公司的老总。不然,按理说,妻子出轨的话,最有可能是上司。可上司是女的,就不存在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