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已经进屋,看了一眼卧室,发现只有魏文,没有女人,她眼中的某种担忧一闪而过。

方浩见妻子解释得通,也就给魏文留了纸条,也就和妻子回家。

他见妻子开的是本地车,他就奇怪,问:“你这车哪里来的?借谁的吗?”

妻子道:“我们市里是总公司,这边也有个办事处,我下午坐公司的车过来,到这边后,打不通你的电话,就先征用一下办事处的车,明天再还给他们。”

妻子是总公司的财务副总监,权力还是不小的,调动办事处的车辆,这很容易做到,所以这个解释,又说得通,让方浩就没疑问了。

妻子问:“爸妈说你这几天都在喝酒,不顾身体了吗?”

“应酬嘛,我回来的时间不多,难得和他们聚聚。”

方浩随口应答,心忖,苏柔,现在我不会像以前那样,什么都以你为中心了。我要过我的日子,想喝酒就喝酒,想抽烟就抽烟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

“嗯,也是,该应酬就应酬。不过,喝酒了,就不能开车,到时候不住你朋友家,就去酒店开个房。”

“开房?要不,我们现在就去开个房吧。”

“哦,我……我身份证没带……没多少公里就到家了,爸妈肯定也留着们等着我们回去呢。”

苏柔并不想去开房。

方浩只是随口一提,没坚持再提开房的事。

他们很快就到家,看到父母果然没睡。父母本想训斥方浩一顿,可见到方浩喝了不少酒,而苏柔都没说什么,也就放过方浩,让方浩洗澡早点睡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