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没,远不如魏文。我现在后悔了,我现在就想回到魏文身边,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,以后我也不会再背叛他,绝对不会了。浩子,现在魏文就听你的,你快帮我劝劝他。”

可惜,除了背叛,这事男人绝对不会听劝的。现在我和苏柔也要离婚,谁来劝都没用,只要我做决定了,就绝对不会改……方浩道:“我们仨,一起经历了人生中最单纯最朴素的时光,走到今天的结果,我也想不到。你放心吧,我会和魏文好好谈谈的。当时,你们闹离婚的时候,怎么一个人都通知我?我就不会让你们进民政局去办手续,只要不办手续,那就都可挽回。”

“这种事,不光彩,我们谁也不告诉。”

班花低头。

“行,我明白了,我回头去再约魏文,和他好好谈谈。”

方浩告辞,这个班花虽然漂亮,也是他曾经初恋之一,可……却是个烂货,现在方浩就嫌弃出轨的女人!

他给家里打个电话,晚饭不回家吃了,说魏文离婚了,他要和魏文聚聚。

方浩给魏文打个电话,要了魏文的住址,买了酒水和食物,也就过去。

班花住的县城高等小区,而魏文现在住的则是相当普通的小区,是他父母留给他的。

进入魏文的房屋,方浩能明显感觉到一股异味,有烟酒也有方便面,非常不友好。

再往里一点,就真发现不少地雷,而魏文正在收拾。

“我去,你怎么来这么快,我都没收拾好呢。你先出去,一个小时后再来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