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方浩再看边上熟睡的妻子,有点恍惚,妻子只是大学毕业生,学历一般,可其实是非常聪明的。

能在集团公司中担任财务副总监,几年都未曾出一丁点纰漏,可见是非常谨慎和精明的。

方浩无功而返,也睡不着。其实,那份亲子鉴定也足以证明妻子出轨了,完全可以把婚离了。可妻子要是不说出那个混蛋是谁,他也就不知道。

忽然,一个非常邪恶的念头,在他脑子中一闪而过。就是让佳佳生病,最好是生一种骨髓血液方面的大病,资料的时候需要亲生父亲的血液和骨髓,也就能逼出佳佳的生父了吧。

人性本恶啊。

方浩赶紧去除这种念头,他是正常人,不能为了报复而变得险恶,那样,他就迷失自己了。

佳佳是无辜的,一起生活了三年,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孩子,不是亲生的,也胜似亲生,他绝对下不了手。

此外,还有一个风险,若是妻子在这种生死关头,也不会出卖情人呢?她宁愿自己身败名利,也要保全情人呢?

这完全是有可能的。那情人能摆布如此聪明谨慎的苏柔,必定是深得苏柔的心,或者就是玩弄人心的高手!

“妈,枣子怎么还有个核?”

吃早餐的时候,苏柔咬到一个带核的枣,她就有点奇怪。因为,她怕孩子们吞核,在红枣下锅前,她都会先去核的。

母亲道:“这是好兆头,刚结婚的姑娘吃到了,是早生贵子。你啊,要再生贵子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