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方浩道:“小柔工作忙,说请不了假期,不然,也跟我们一起回来的。”

他能明显地看到父母没有看到儿媳妇的失望,他的心猛地一揪,如何真告诉父母,佳佳不是他的种,而苏柔也压根不爱他,在外面有别的男人了,父母会接受这个打击吗?万一接受不了,会是什么后果?

他见到过不少青壮年男人得知老婆出轨,然后直接心脏病的,更加不要说老年人了。老人被打击,什么都会发生。

哎,这事不能跟父母说……方浩心叹一声,想了想,给苏柔发了个信息,不一会,就接到苏柔的微信视频,说是要和方父方母好好谈谈。

方浩将手机给父母,明显可以看到父母和妻子视频的时候,脸上的忧愁就少了很多很多,见到儿媳妇,那是压抑不住的由衷高兴。

哎……

妻子和父母在微信上有说有笑,边上还有双胞胎绕膝嬉戏,这多么美好的天伦。

可实际上,这一切都是建立在谎言上的,这都是虚假泡沫,一戳就破。

方浩不忍看到这一幕,也就去搬东西。

晚饭后,两个小家伙和奶奶闹腾片刻,也就犯困睡去。

方浩和方父坐在院门外,边上点着蚊香,煮着家乡的老茶叶,在闲谈。

隔壁邻居长辈也有过来的,抽烟喝茶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。

乡村的夜,幽暗,静谧,与世无争。

次日,方浩带着礼物,走访村里的亲戚,联络联络感情。

夜晚,他和村中长辈喝酒,谈地,觉得很放松,完全没有大城市的压力,也没有医患关系的纠纷,也没有妻子出轨的烦恼耻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