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谢谢,我想得开,我没事。”

“陈医生,方医生,不好了,十五床病人昏厥了。”

护士快速跑来。

“什么?快去看看。”

方浩拿了听诊器,和中年女医生赶紧过去,同时也让护士去叫师傅过来。

中年女医生进入病房,看到地上的粥水,就明白方浩是在这里被病人问好的。

李老爷子仰躺在床上,双眼紧闭,在哪里痛苦呻吟着。

刚才不是很能吧,现在怎么这么惨,真是报应不爽啊……方浩心头闪过一缕痛快,还是快速上去查看。

中年女医生检查老人的瞳孔,心跳心律,她暗叫不好,让护士去推心电监护仪器。

方浩则检查脉搏,他道:“陈医生,病人脉搏很薄弱了,我怀疑……头颅有出血,可能需要手术。”

“手术……那得你师傅来做,我先给他上常规防护吧。”

中年女医生没资格做开颅手术,她也没那个能力。可等她给病人安装心电防护的时候,病人突然痉挛起来。

“糟糕了,室颤了!快除颤!准备电击!这里不行,快推到急救室。让急救室准备电击,快!”

中年女医生慌了,却也快速地吩咐下去。

“我来试试手动起搏。”

方浩跳上病床,脚踩两边床沿,蹲下去,通过心胸按压,给老人人工起搏除颤。推到临时抢救室的时候,他就成功解除了室颤。

可他没有任何的放松,因为老人没有经过治疗,病源不除,很有可能会再次引起室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