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里大有问题!

操!那个混蛋是抽烟的,而且和苏柔在卧室中肯定乱来,甚至边抽烟边做,苏柔没反对,也许觉得男人很帅很威风呢。

为了不让她的事被我察觉,那就允许我抽烟,并且是抽同款烟!

刚结婚后,我很多天都值夜班,让苏柔一个人在家,她肯定会让那混蛋过来的,然后胡搞一晚。我若不抽烟,那男人一旦抽烟,房间中必定会有烟味,就算苏柔怎么清洁,都不可能做到百分百祛除的,那男人经常来,苏柔必定百密一疏。可让我在卧室中也抽烟,那就不用顾及抽烟这个细节了。

贱人!你真当我是傻子啊,而我也傻傻地过了四年!

我的头,竟然绿了四年。

而我,全然不知!

苏柔,你真贱人啊,你真烂透了!

哎哟!

方浩一出神,不知不觉中,烟头燃烧到手指了,将他烫醒。

“小兄弟,别多想!人各有命,那老人看着年纪也不小了,他真走了,也和你无关。”

中年人再给方浩一根烟,他以为方浩这么年轻的医生没见过医死人的事,压力大到懵逼了。

“谢谢,我没事。”

方浩用烟头接上,然后掐灭旧烟头。

随后他回到综合办公室,发现常务副主任等几个大小领导在询问调查刚才老人的事。

常务副主任直接就问:“小方,你和李伟有言语交流和肢体冲突吗?”

方浩茫然,道:“没有。我是按照流程,给他检查,询问了他的一些基本情况,没多说别的。检查过程中,他也挺配合的,没冲突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