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昨日之前,他不会在乎钱的事,因为毕业后有了医院的正式工作,和一个大美女结婚了,还有一对双胞胎,在这城市里有独立产权的房子居住,不用租房,不用还贷,短短三四年,普通人追求的,他都得到了并且正在享用,他觉得这一生,就这样过下去,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。

可一份亲子鉴定,双胞胎孩子中竟然有一个不是自己的孩子,她老婆从一开始就背叛了他!

世界上的耻辱,没有被女人的欺骗和绿帽更折磨男人了。

我一定要找出那混蛋,一定要报复!

这份工作,也是苏柔家施舍的,也是耻辱,我要辞职……该死,辞职后,我没有工作,没有房子,没有生活存款,一旦离婚了,苏柔会同意将儿子给我?就算打官司,我打得过吗?我拿什么和她打?

冷静冷静,我要冷静下来!

这婚不能轻易离了,不然,我将一无所有,又如何报复那混蛋呢?逞匹夫之勇,拿刀去将那混蛋杀了,嗯,我有把握,我这四年,在医院来也抓过手术刀,在小白鼠断尾实验中,我的成绩是非常优秀的,我也做个一起阑尾炎的小手术。我是医生,我非常清楚人体血管和脏器的分布,我若是杀人,我有一百种办法。但最解恨的,就是先切了那混蛋的秽物,再慢慢地弄死他。最省事的,就是一刀割断对方的咽喉管血管,让对方临死前一个字都说不出,然后体验到溺水的窒息感,再痛苦狰狞死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