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婚礼第二天,方浩就带着妻子去度蜜月了,人生地不熟的国外,他们形影不离,没有异性能够插队的。

就是那一晚,我他妈的到底在做什么?

方浩越想越是头痛欲裂。

他来到车库,想了想,再上楼,然后开门进去。

他看到妻子正坐在客厅沙发上打电话,对方看过来,眼睛瞪大,可能没想到他回来了,赶紧挂断电话,动作神情上来看,有点慌乱。

她在和那个混蛋通话?果然,我刚走,她就联系那个混蛋。她是想告诉对方,我不在家,好让对方过来吗?

这个贱人!

他的心突然揪痛,又有一种想要干呕的冲动。

不能看到妻子那丑陋的嘴脸,不能看,看到就要恶心。

“忘带车钥匙了。”

他抓了车钥匙,忙退出去。

“老公,你怎么……”

在关门的时候,他听到了几个字,这次跑着离开,冲进电梯。

离婚,一定要离婚!

骑着旧的电瓶车,行驶在去往医院的路上,方浩心里狠狠地告诫着自己,不要对妻子心存幻想,妻子出轨至少四年了,妻子从没爱过他,这样的女人,不值得留恋。这样的婚姻,不知道维持!

就算离婚,我也要知道那个混蛋是谁,我要报复他!

他给我的耻辱,我要十倍还给他!

他玩我的女人,他当着我的面玩我的女人,那他也有女人吧……苏柔四年前是校花,家庭条件高,眼光高,能让她看上的男人,一定不会是普通人,或许那混蛋是成功人士,资深学者等,一定有可取之处。这样的人,应该也有老婆了吧,好,你玩我的老婆,那我也奉还给你,我也认识认识你老婆。就算你没老婆,那你有姐姐妹妹吧,我就认识认识你的姐姐妹妹。你是独生子,那你总有老母吧,我他妈的就认识认识你老母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