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隔着不远处,还有零零丁丁几家人,听闻哭声,纷纷好奇地转过头,不约而同叹口气,又各自拜祭自己的亲人。

这么多年过去了,死者已矣,再多的伤心也是徒然。

终于,哭声渐歇。

秦颜从他怀里抬起眼眸,原本黑白分明的眸子染了红通通的颜色,就像只兔子,连鼻子都红了。

她双肩随着抽噎一耸一耸的,抬脸睨着他,很是不能理解,语气埋怨,“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?”

他心疼不已,递出纸巾。

她一把夺过来,恨恨地抹了两把,噌了噌鼻涕,又深交替两口呼吸,目光自始至终没有离开过他的脸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对不起有什么用?你本来就该早点告诉我,我妈让你不说你就不说?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听话?”

“你怎么可以这样做?这是我妈,我妈……呜呜,她病了你怎么不告诉我?你怎么可以连我见我妈最后一面的机会都剥夺了?!谁给你权力这样做?!”

“她是我妈……我妈啊……”

他任由她骂,不吭声。

秦颜骂着骂着没了力气,手掩住脸,泪水渗出指缝。

他一声叹息,伸手抱她入怀,她不依,用力挣扎两下,他丝毫不退让,直到她妥协了,又是一声喟叹。

“怎么这么不懂事?妈在看着呢,你哭什么?”训完后,又抿了抿唇,看着墓碑上长辈慈爱欣慰的笑脸。

静默很久,他很坚定的说出来,“秦颜,我们结婚吧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