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皱了皱眉头。

摆正抱枕,开始跟抱枕上卡通人物大眼瞪小眼,瞪了一会,忍不住伸手,捏着他的鼻子,狠狠捏狠狠捏。

“让你不提结婚这事!让你不提结婚这事!……”

没错。

她心里怨的,气的,正是为了这事。

两人走到今天,结婚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,可自己鼓起了勇气试探性地提起这事那天,他怎样回的?

“先搁置一年。”

切!

什么答案?!

他以为她不知道他已经在外面将婚礼的事情办理妥当,现在差的就是她露个面拍婚纱照而已?!

说什么还先搁置一年!

刚开始知道这事,还觉得厉行风善解人意,可是抱着惊喜与希冀等下去,秦颜开始郁闷了。

明明知道事实真相,却得假装不知道,还得时不时探一下口风,准备装出惊喜的模样,这种感觉真的……好囧。

现在的秦颜,也不奢求什么浪漫的求婚仪式,王子与公主般梦幻的婚礼了,她就恨不得他直接带着她进了民政局,拍张照片,签个名字,轻松简单地将二人关系落定。

可是,没想到这一等,居然真的等到了一年后。

秦颜——有了。

双胞胎。

孕妇的情绪波动特别大。

尤其秦颜被厉行风纵惯了,持宠生娇,福婶煮的东西,不知道怎的,就对不了她的口味,吃多少吐多少,晚餐吃的不多,她吐一吐,几乎等于没吃。

于是,接下来的晚上,厉行风睡到一半,被旁边一声惨戚戚的“宝宝饿~了~~~”,给惊醒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