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失望透顶,一点一点扳开她紧攥着自己手腕的力量,最后,缓缓站起来,压抑着体内那道怒气,冷着脸看她。

“你就这么想死吗?”

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,不惜出卖自己的儿子,伤害他们母子之情,如今还执迷不悔,那个男人现在在哪里,做什么,跟什么人在一起,她清楚吗?

她真的清楚吗?

“他不爱我,是不是?”

身边围观的人群指指点点。躺在

地上的女人答非所问,嘴角挂着一抹凄惨迷离的笑,就像是被汽车碾过的身心支离破碎的芭芘,没有灵魂,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。

爱?

没想到她居然这么幼稚,还相信这个世界有爱这种不知所谓的东西。

一个连血肉相连这种亲密的关系都可以抛弃的女人,还奢望别人给她什么样的感情?他冷眼看着她,嘴角挑起一抹薄情的笑。

远远听见救护车刺耳的声音,他又睨了她一眼,退开,在众人惊愕的注视下,上车,发动车子,带着决裂的意味,扬长而去。

这一去,便是永别。

听说他离开不久,救护车就到了,那个女人不知哪来的精神与力气,突然疯了似地猛力推开护着她的救护人员,身子随着担架滚落地,她口齿不清地喊着某个男人的名字,一头栽进马路上,被从拐弯角窜出来的一辆面包车撞倒,当场断气。

听说,那日的现场,她血肉横飞,死状恐怖。

之后她的丧礼,厉行风都没有出现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