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之后,每天晚上,秦颜都做了同一个梦。

梦中的场景跟机场里面看见的完全一样。

不同的是,明明进了检票口的李颐,在秦颜转身的时候,突然从某个角落跳出来,双手用力抓住她的肩头,狠狠摇晃,表情是无比可怕的狰狞。

“为什么?为什么不选择我?为什么连我走了,你宁愿偷偷躲在一边,都不肯光明正大地送我?!你就这么怕厉行风误会我们的关系?是不是?是不是?……”

不是的!

不是这样的!

秦颜慌乱地摇着头,张开嘴,想说什么,

喉咙却被堵住了,像塞满了沙子,堵得死死的,努力半天,却连半个字都说不出来。

他捏着她的肩头量出锁骨,咯吱咯吱响,快要碎了一般,痛得她额头直冒汗。

一颗心,砰砰跳,就像随时都能挑出胸腔一样的狂动。

周围很多人朝他们聚集过来,个个顶着兴致盎然的脸孔,看着,指着,交头接耳,边小声讨论着,边笑出声。

“这种女人,活该,就该给她教训。”

“伤害了别人还一副无辜的样子,等着看她的下场,她现在的男人很快就会抛弃她了。”

“没错,这女人一无是处,只会到处招惹男人,我们等着看她下场!”

旁人的说话刺激到他,李颐手指收的更紧,指尖都快要掐进她的骨头里面了,她的痛苦他看不见,龇着牙红着眼,一步一步将她往柱子上推去。

“我要毁了你!我要毁了你!——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