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夏秘书一通电话招呼过去,那边门口早就守着院长,副院长,以及几位主治医生,见着厉行风的车子。

人人争先恐后拥簇过来,个个都是必恭不敬的样子。

他们的排场引起其他人的注意。

好几位是商场上有过来往的人,厉行风几不可察皱了下眉头,院长是个察言观色的人,一看厉行风表情不对,干咳一声,便让其他人退后些。

院长亲自拉开门,请了人下车。

厉行风看也不看他一眼,直接往前走,边走边问,“她情况怎样?”

身后没有回答的声音。

走在前端的厉行风一记眼神扫过去,“嗯?”

院长使了个眼色,可怜的副院长连忙跟上去,冷汗涔涔地告诉他实情,“我们已经尽力了,但是病人目前的情况不太好……恐怕,呃,……恐怕就这两三天的事了……”

早一个星期之前,厉行风突然送了个昏迷的陌生女人进来,当时情况危急,他什么都没说,只交待他们务必将人抢救过来。

人后来是救醒过来,但是经检查,他们发现这女人末期乳癌,就算救得了这一次,难保下一次。

现代医学虽然发达昌明,但是面对疑难杂症,重大疾病的时候,仍旧束手无策。

这段时间他们该做的都做了,剩下来就是看病人的求生意志,能拖多少就是赢得多少日子。

厉行风闻言,沉着脸,一句话也不说,直接上了十七楼ICU。

病房外,一名伤心欲绝的中年男人拖着一个小男孩坐在外面长凳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