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样想来,心里越是澄明。

秦颜这次不寻常十有八九跟那女人有关。

秦颜从他怀里抬眸,仔细审视他阴晴不定的脸色,有些后悔自己的任性,但是,长久以来被纵贯了,愧疚不过是瞬间的事情,她就开始赌气。

本来人以最习惯不过的姿势,舒舒服服窝在他怀里,蓦地,脊背一挺,她故意板着脸,“你过来做什么?”

“你朋友,就是那个叫宋小易的。”

素来对那种没心没肺的人印象不深,多亏秦颜与禹思晨,厉行风总算记住她的名字,“通知我过来接你回家。”

有一件事情,他没有告诉她,宋小易电话来时,他几乎调动了雍华盛世所有保全将宴会的地点都翻个遍。

今晚,除了宾客之外,还请了好几间报社记者,相信这件事明天会取代“雍华盛世大老板订婚”的八卦,刊登在新闻头条。

“你回去吧,我今天要在这跟小易在一起。”

他勾了勾唇,“恐怕有人不答应。”

秦颜误会他的意思,想起沈见飞在后台苦口婆心的提醒,无名火一下子烧起来。

“关你答应不答应,我又不是你的谁,我爱去哪里就去哪里,要留在哪里就留在哪里!”

意有所指的一番说话,厉行风听得微微心动。

霎时有些明了,沈见飞跟她说了什么。

他没说出口的是,有件事情,他一直瞒着她偷偷进行,同时,比以往任何一次取得巨额项目,还要无比期待着看她到时候怎样反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