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原地里,只剩下他一个人,拖着自己的影子,从等候,到伤神,到绝望,到黯然离开。

秦颜回到厉行风的第一天开始算起,时间对李颐来说,便成了度日如年。

直到第三个月,李颐耗尽了所有耐心与残余的希冀,简单收拾了形状,踏上飞机,赴往芝加哥。

上机前一刻,回首看着身后,那么多送机的,却只有一个人是专门为他而来——泪眼湿濡的周承美。

跟周承美对望一眼,三个月以来,第一次他笑了,带着即将解脱的意味,潇洒地挥挥手。

我的爱,再见。

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跟她一样,不是不足够自信,不是没有自己养活自己的能力。

只是,当,身边有那么一个人,无条件地疼自己,爱自己,惯自己的时候,就像一下子弥补了自己不愉快的过去。

以后,不管做任何事,面对任何人——包括那个人在内,心里总是带着几分有恃无恐,允许自己胡闹,允许自己随意发脾气,允许自己不自信,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为,他太出色了,那样的出色,不是只要别人努力,就可以到达的位置。

达不到,不如停下来。

站在不近不远的距离,仰望着。

——秦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咚。”

急促的门铃声响。

门打开。

厉行风故作镇定却掩饰不了全部的俊逸脸庞出现。

一句客套话都没有,他看见主人家,直接就见门开山,“她人呢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