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怔了怔,反应是立即的,胡乱抹了两把眼泪,看也不看他,将人挣开,就要爬下去。

厉行风不准。

他刚进书房,就后悔了。

不用想就知道,她肯定又哭得一塌糊涂。

下楼一看,果然不出他所料,说不出心疼还是气恼,他本能已经抱她入怀,“有空得带你去检查一下,眼泪怎么这么多?”

秦颜抽噎两下,没有回话。

许久之后,抽噎没这么明显,她平静下来了,才冷静地开口,“我想过了。”

“恩?”她想过什么?

“孩子生下来吧。”

“不管怎么说,那是一条生命,也是……你的孩子。”她的牙齿开始抖索。

真大方!

可惜她的大方并不是他希望看见的。

秦颜只顾着埋首,她看不见,厉行风在听闻她的安排之后,目光变冷,唇角勾起一抹冷嘲,“那女人呢?”

短短四个字,秦颜只觉顿时眼前天昏地暗,心里本来还有一丝丝希冀,希望他能告诉她,这一切都不是事实。

但他这样轻描淡写地问,无疑就给了她肯定的答复。

孩子是他的。

他跟那女明星,在她不在身边的那段时间,上过床,可能一次,又或者更多,总之他们已经发生了关系,孩子也怀上了。

这是铁铮铮不可改变的事实。

她在他怀里抖了抖。

那股酸酸涩涩的感觉又开始扩散,等了片刻,她才哑着嗓音问,“你觉得该怎么办?”

胸膛翻涌着澎湃的怒意,他竭力压抑着,不答反问,“那、你、呢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