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然而下一秒,他们就被这一拳带来的恐怖破坏力惊呆了。

只见袁奋飘乎乎的一拳打出,足有二十厘米厚的钢铁大门就像被坦克发炮打中似的,轰然炸开!

整块门板的正中央凹进去了一个巨大的坑,连续飞退十来米才刹住,拍倒在地!

“妈呀……你、你你、你你、你!”

“额滴神啊,我、我我、我我、我!”

两名门卫眼睁睁的看着巨大门板飞了出去,吓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。

好半天他们才从震惊中反应过来,咽了口唾沫二话不说就逃向远处。

与此同时,院子里的保镖听到响动全都集中了过来。

“快拉警报!”

他们都被院子里这块被打坏的门板震慑住了,只有一个胆子比较大的保镖优先清醒了过来,拉响了警报。

一时间整个别墅响起了警报声,别墅里又跑出来不少保镖。

“快拿家伙!”

一个看起来像是首领的人也从屋内走出,看到院子里的门板,他的脸色立刻就沉了下来。

而在卧室中休息的陈雨瑶亲生父母也早就被惊醒,他们在二楼透过窗户赫然看到了袁奋的身影。

仔细观察了一下,陈雨瑶的生父徐康又惊又气的怒声道:“这个煞星,竟然敢跑到我家里来作乱,真是气死我了!”

“我们又没有惹到他,他跑来做什么?!”

陈雨瑶的生母刘蔓也是一脸的莫名其妙,上一次他们体会到袁奋的恐怖之后,暂时没敢再下手,按道理来讲袁奋是不可能找上门的,难道对方真的这么蛮不讲理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