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歹徒老大在按下按钮的一刻也情不自禁的闭上了眼睛,如今丨炸丨弹没炸,他忍不住睁开双眼一看究竟。

这一看,这吓得他魂飞魄散。

原本绑在他身上的丨炸丨弹竟然不翼而飞,只剩下一个引爆装置在他手里,电线孤零零的晃悠着。

“天助我也,天助我也!”

“真是太好了,这下有救了!”

“真神奇啊,难道是老天爷开眼了?”

看到丨炸丨弹已经消失,乘客们个个喜笑颜开,唯有双胞胎姐妹一脸的不可思议,瞪大了眼睛盯住袁奋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“大侠,饶命啊!”

明白自己大势已去,歹徒老大立刻跪了下去,不停的冲袁奋磕头求饶。

袁奋理都没理他,直接走到了双胞胎小姐妹的身边。

“你、你是怎么把丨炸丨药丢出去的?”

“难道你会隔空御物?你是神仙?”

看到袁奋走到自己身边,双胞胎小姐妹你一句我一句叽叽喳喳的质问起来。

“先治伤。”

袁奋冲她们笑了笑,对于这两个敢于见义勇为的少女他并不讨厌,干脆就用木灵气帮她们治好了肩膀上的伤势。

“姐姐,我没看错吧?”

“妹妹,你快看看,我的伤是不是好啦?”

两个小姐妹只见袁奋在他们的肩膀上比划了一下,被子丨弹丨命中的肩膀就痊愈了,短时间内实在难以相信。

直到他们互相摸了摸对方伤口所在的地方,确定没有任何痛楚,这才齐刷刷的冲袁奋作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