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哼,就会依靠火器,算什么本事?”

袁奋眼看一颗导弹朝自己打了过来,藏在暗处的北北魔剑隔空斩下,那导弹瞬间被劈成了碎片!

顺着导弹的轨迹,他又顺带将火箭筒也削掉了一截,无法再继续使用!

“妖怪呀!”

这可把扛着火箭筒的人差点没吓尿了,他亲眼见证了火箭筒自己一分为二的过程,这要是施展在自己身上,可就死的不明不白。

饶是他拥有十几年的佣兵经验,也没见过这种诡异所思的景象,丢掉了剩下那半截火箭筒就逃向了远处。

“狼牙没有逃兵!”

那首领本来就气的要命,看到有人竟然敢逃跑,二话不说抬起枪口连打两发,将那逃兵当场击毙。

就在这时,其他几名拿着重火力的狼牙雇佣兵也都被袁奋收拾掉了,只剩下第二分部首领一个光杆司令。

“小子,我承认你很厉害!”

第二分部的首领瞧了瞧满地的残兵败将,强忍着愤怒长长的出了口气。

他从怀里掏出一个注射器,扎在了自己的脖子上。

“不过你再强,也强不过科技的力量!”

微微的活动了一下身体,首领周身上下的肌肉膨胀了数倍,看起来犹如一个没有变成绿色的绿巨人!

“今天你侮辱了我们狼牙佣兵团的威严,我要拿你祭奠我们的大旗!”

手指传来霹雳啪啦的声响,他闪电般冲向了袁奋。

然后变身后的首领一下就被袁奋的吃我一拳打飞了出去,在半空中划出一条长长的抛物线,不知道飞去哪儿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