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只有这么点啊?”

柳若冰看了一眼特殊器皿里盛放的一小坨黑乎乎的鱼子酱,实在看不出这东西为啥能值十几万块钱。

“不够吃啊?”

袁奋看柳若冰不是很满意,直接用浪漫国话对服务生说道:“再来一份。”

服务生听完赶紧跑去加料了,没过多久另外一份鱼子酱也送了过来。

一般来说,吃法国大餐都是吃完一道撤一道,然后再上新的,不过对于钻石级的VIP来讲,想怎么吃某家都不会拒绝的。

“这可是十几万啊,你说加就加了?”

柳若冰看又来了一份儿鱼子酱,知道是袁奋特意给自己加的,不禁感到肉疼。

她还是第一次吃这么奢侈的饭,自然有点放不开。

“不跟你说了么,这都是免费的。”

袁奋冲她笑了笑,说道:“赶快吃吧,一会儿就不好吃了。”

柳若冰小心翼翼的蒯了一勺,放入口中,一粒粒的鱼子在她嘴里迸裂。

“感觉还不错,就是觉得不值十几万啊。”

连续吃了两口,她还真没吃出这个鱼子酱有什么特别之处,反倒是有点腥的感觉。

柳若冰之前过的都是清心寡欲的生活,不是很喜欢这种腥味,脸色不经意流露出了她的心情。

只是因为这东西实在太贵了,让她不好意思直说,才勉强称赞了一下。

“不好吃啊?”

袁奋哪里看不出对方的表情,连忙尝了一口,的确有点腥。

他立刻就明白了柳若冰肯定是那种讨厌腥味的女孩子,连忙用浪漫国语对服务生说道:“撤了吧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