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现在却被袁奋和柳若冰喷的一文不值,作为一名西方人,他不生气才怪了。

不过再生气他也只能忍下去,这两位可是钻石VIP,凭他一个小小的服务生可得罪不起。

“对了,你还会说浪漫国的话啊?”

柳若冰可算是填饱了肚子,喝上一口红酒,好奇的问。

“就是网上瞎学学的,不成气候。”

袁奋将宫保鸡丁吃掉一半,随口回答道。

“说的还挺像样的。”

柳若冰点点头,又问道:“我看那菜单上都没有价格,我看你忽悠陈鹰扬的时候说得那么顺溜,是不是提前吃过一次啊?”

“这个真没有。”

袁奋摆摆手说:“我要是吃过,今天就不会点这个了,还不如吃牛排呢。之所以能骗他,是因为我已经跟服务生打听了一遍,只不过是用浪漫国话打听的,你们没听懂而已。”

柳若冰恍然大悟,看来懂得一门外语还是很重要的。

两人又闲聊了一会儿,就动身离开了餐厅。

包间外的人看到袁奋和柳若冰出来,纷纷拿出手机拍照,发到各自的微博朋友圈等交友平台上,晒一晒优越。

袁奋拿着外卖一路来到了大宇宙万能杂物公司,敲响了门。

然而好半天王萌萌都没有来开门,最后还是小白鼠露出个脑袋看了他一眼。

“什么状况?”

袁奋纳闷的扒开了屋门,看到王萌萌正躲在床上后背紧紧贴着墙壁。

“你、你来啦。”

她甚至不敢看袁奋一眼,目光别到了一旁,声音发虚的说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