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当然,钻石VIP的菜单上面是没有价格的,因为钻石VIP本来就餐饮免费。

“认识,我怎么会不认识呢?”

陈鹰扬看了好半天都没能琢磨明白这些字母是什么意思,但又不想在柳若冰面前跌了面子,只好硬着头皮装蒜。

“那我就放心了,今天你请客,你先选吧。”

袁奋做了个请便的姿势。

陈鹰扬嘴角不自然的跳动了两下,将菜单翻来翻去又看了好几遍,最后朝着菜单上其中一张看起来像套餐的图片指了指。

“我选这个。”

“鹰扬哥好口味啊,那我也选这个吧。”

看到陈鹰扬点中的图片,袁奋眼睛一亮,直接说道。

陈鹰扬看袁奋跟自己选的一样,心里有了底气,客气的问向柳若冰。

“我也一样。”

柳若冰同样也看不懂法文,但刚才她注意到了袁奋的眼色,显然这看起来像套餐的菜肴价格不菲,能够让陈鹰扬吃瘪的行为她是举双手赞成的。

袁奋见三人都拿定了主意,接过菜单用浪漫国语和那个洋人服务生交流起来。

那洋人服务生没听两句就点了点头,又对袁奋询问了选择何种酒水。

“鹰扬哥,吃浪漫国菜,怎么也得来瓶洋酒吧?”

袁奋看了看酒单,问向了陈鹰扬。

“可以啊,这个哥真不懂,你看着来吧。”

听到袁奋一嘴流利的浪漫国话,陈鹰扬可不敢再装蒜了,干脆让对方来决定。

“好吧,那就来瓶特级干红你看怎么样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