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看到雷利船长走了过来,船医摘下护目镜,活动了一下脖子和肩膀,显然这种高度精密的操作并不轻松,对体力和精神都是一种挑战。

“你不在上面和他们喝酒,跑来我这里干嘛?”

船医打趣道:“不是说我们的新雇主里面有你说的那个李先生么?前不久你还说挺想念他来着。”

“男人之间的想念,并不是像娘们儿一样腻在一起。”

雷利船长抄起手术台旁的伏特加,仰头灌了一口,“怎么,这么久还没搞清楚他们的真正死因?!”

“光是分析重构人体建模都还得花上大半天,具体原因不好说,但根本死因很简单。”

船医翻了个白眼道: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他们都是被冻死的。”

“废话,我当然知道他们是冻死的!”

雷利船长没好气道。

确实,这个结论显而易见。

因为发现这群遇难者的时候,他们都已经处于冰雕状态了,这不可能会让人联想到其他的死因。

可问题的关键的……他们是怎么冻死的?!

李空寒虽然没有隐瞒此次出海的目的,但也不可能和雷利船长透露关于任何一点临渊者和异度生物的秘密。

丁仪博士他们很清楚这群人的死因——言灵!

但关于这个言灵的致死原理,丁仪博士并不清楚,所以才会要求他们这么做。

“你来看看这个切片。”

船医指着手术台上的一角说道。

那应该是位于死者胸口附近的切片,隐约可以见到心脏的轮廓,在心肌之中还包裹着冻成冰屑的红色血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