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没穿着科考队制服就算了,女孩儿甚至连一件御寒的衣物都没有穿,她的穿着在这片冰天雪地里已经都不能用单薄来形容了,正常人就穿这么点,可能早就被冻死了。

然而年轻女孩儿虽然昏迷,但她确实还活着。

发现幸存者应该是好事,只不过让雷利船长感到奇怪的是,李空寒的神色却凝重无比。

尽管非常好奇,雷利船长还是压下了好奇心,如果对方不主动提及,他也不会多问。

除此之外,溶洞里面就没有其他多余的发现了,众人清理了现场之后,带着遇难者和昏迷的年轻女孩回到了北极号。

李空寒的凝重脸色,众人都看在眼里。

“你认识那个女孩?!”

叶云清开口问道,此时此刻,他正和李空寒站在甲板上吹风。

“不止是认识那么简单。”

李空寒摇头苦笑一声,“如果我说,那个女孩儿,很有可能是我的弟媳,你信吗?”

“我信。”

听到这个答案,叶云清竟然坦然接受了,“虽然我是个孤儿,但我知道,你不会在这种事情上开玩笑。”

“她叫蒋依依,我弟弟李星刻你知道吧?”

李空寒说道:“两个人目前的关系,就算还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,也相差不远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叶云清问道。

李空寒苦笑连连,“我也想知道。”

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由远而近,雷利船长跑了过来,“那个女孩儿醒了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