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对了,我还考虑到用餐情况,出海之后的食物来源基本只有海鲜,因此我还准备了一些红肉和一些白肉,当然,还有出海之后,必不可少的水果。”

“除此之外,我还聘用了维多利亚港当地米其林餐厅的厨师团队,对于食物方面,您完全不需要担心。”

站在李空寒一旁的丁仪博士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,叹息一声,转身走开了。

李空寒也很头大,他们是来出海做任务的,怎么被杰森·道尔这样一搞,就变了味道。

感情我们其实是来出海旅游,享受生活的?!

就在李空寒考虑要不要找个理由,脚底抹油开溜的时候,有人拍了拍杰森·道尔的肩膀,非常熟稔地靠了上来。

能这么自来熟的,当然要数狂浪生了。

狂浪生一脸深情地看着杰森·道尔,眼神狂热,就像一个饥饿无比的饿死鬼,见到了刚出炉的烤乳猪一样——当然,这绝对不是什么男女之情!

他艳羡地砸吧着嘴,声情并茂道:“李空寒,你可真受欢迎啊,这个罗斯柴尔德家族派来的秘书非常好,是个人才,你一定要好好地培养他,说不定能成为你的靠谱的马仔!”

丁仪博士漫步在这条破冰巨兽之上,感受海风带来的寒意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原因,甲板上也是雾蒙蒙的一片,但还是可以见到那七层楼高的庞大船舱和高耸的舰桥。

装备部的工程师正在改装这个巨无霸,让它从一艘用来观光的破冰船,活生生变成了能够乘风破浪的海上炮台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