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如此恐怖的言灵,起码也是次代种以上吧……如果范围再扩大一些,覆盖到一个城市的规模,只怕是……”

狂浪生瞪大眼睛,一脸不敢置信道:“灭世圣言!”

听到这话,中央指挥室里,顿时响起一片倒抽凉气的声音。

如果这真是一头初代种发出的“灭世圣言”,那不就和刚才“天眼系统”发布的警告完美吻合了吗?!

“如果我猜得不错的话,这头初代种,可能就是当初救过我的鲸群。”

李空寒打破了沉默,语气沉重道:“丁仪博士,你刚才的判断可能有失误了,如果这家伙真是那群鲸鱼,我只能说,我们要面对的,不是一头异度生物,而是一群,以一头初代种为首的,异度生物!”

“那是军队!”

“那我们现在是不是要统治全世界的临渊者组织,发动紧急召集令,一起去北冰洋猎鲸?!”

狂浪生大呼小叫道:“在座的各位,我觉得我这个建议简直太棒了,你们一定会同意我的说法吧?肯定会同意的吧?”

然而……迎接他的并不是一片赞同与喝彩,而是一片沉默,和些许白眼……

丁仪博士懒得理会这位选手,自顾自的说道:“我们现在要搞一条好船,先去探探风头。”

“喂喂喂,丁仪博士,你在说什么胡话?!”

狂浪生瞪大眼睛怒吼道:“你的意思是我们谁都不通知,然后自己跑去当先头部队吧?!你这是让组员去送死啊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