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根据海洋监测的数据,在北极圈内,发现了鲸群的活动。”

“哦,可能你们觉得大海里有鲸群很正常,但我要告诉你们,在夏季的北冰洋上,总管整个海洋发展史,都没有发现过鲸群活动。”

李空寒忽然心中一动,“我之前执行机密任务的时候,在北冰洋上就遇见了鲸群。当时救生艇上的人被异度生物围猎,正是因为鲸群的出现,才得以逃出生天。”

就在这时,忽然一条信息跳了出来。

原来是一支进入北极圈的气象考察队传过来的一段影视资料。

原本这是传给国家气象局的,但高层怀疑这与异度生物有关,便顺手发送了过来。

巨大的地球投影 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冰天雪地的画面。

从镜头的轻微晃动不难看出,拍摄这段视频的道具是一台手持式摄影机。

在视野的最远处,能够看到火红色的热气球刚刚升空,身穿科考队制服的人们正在架设三脚架。

当然,也有人在冰面上忙活着搭帐篷——帐篷上是鲜艳的五星红旗,随着冰风迎风飘摇。

从丁仪博士的描述中不难看出,这是一只大夏的北极科考队,已经完成了科考任务。

他们在此扎营,准备休息一晚,去到某个不知名的港口,乘船归国。

然而,在通常的夏天,那片可以航行的大海,却在此刻被完全冰封了。

所有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,如今的北极圈正处于极昼之中,天空始终是清澈的晴朗眼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