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手持长刀的白帝在半空中起落,银色光芒璀璨闪耀,仿若骤然展翅的大鹏,气势凶悍得一塌糊涂,好似要把楚夜一和那辆迈巴赫一同斩断。

但随着黄金铃铛的声音响起,这只大鹏瞬间失去了翅膀,体内的力在快速抽离。

白帝倒在了积水中,痛苦地满地打滚,脸上的表情一时狰狞一时迷茫,偶尔又有身临地狱的恐惧。

他挣扎着向前爬行,想要努力接近那辆迈巴赫,将手中的刀刺入楚夜一的胸膛,他无力地在水洼中匍匐,大鹏已经不在,他变成了一条搁浅在水洼中即将死去的鱼。

楚夜一保持着优雅的姿势,漫不经心的摇晃着黄金铃铛,涵养极好的司机走到白帝身边,把伞打在他的头顶。

以旁观者的角度而言,楚夜一根本没有流露出任何恶意,他只是摇了摇手中美丽的黄金铃铛,而白帝则像个精神病发作的疯子,失去了控制。

铃铛声很快就被风雨声掩盖,楚夜一停下了手中的铃铛,白帝无力地趴在积水里,连挥动手臂的力量都没有了。

白帝艰难地抬起眼睛,看向迈巴赫上的楚夜一,本来若蓝宝石的眼眸染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,模样狰狞但怯弱……

他的嘴唇颤抖,似乎在说“杀了你”或者“杀了我”,他竟然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。

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够救白帝了,这个同步率达到99%的顶级临渊者,力量型特殊能力巅峰的存在,自信一拳能将万物打碎的男人,此刻只是一条搁浅在水洼中的死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