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为什么还要回来?!

李空寒无法理解向安平的角色定位,更无法理解他现在的所作所为——

在向安平的手中,是闪烁着银灰色光芒的“超级银弹”。

货真价实的大杀器!

火光腾起,炽盛的灰色光芒将整座永旺天堂都点亮了。

异度生物们尖锐的吼叫着,像是被来自地狱的烈火焚烧的恶鬼。

接二连三的爆炸从火光之中传来,虽然向安平只有将一枚“超级银弹”引爆的能力,但在“超级银弹”自身的爆炸下另外的“超级银弹”也会轰然炸开!

李空寒抱着玉瑶光被爆炸的气流与热浪掀飞,他跌跌撞撞地爬起来,站在这片狂风暴雨里。

火焰并没有燃烧多久,但炽盛的灰色光雾已经弥漫上了永旺天堂顶部的情侣观星台。

无数哀嚎从永旺天堂里传了出来,本来陷入鏖战的机动部队很快就占据了上风。

“超级银弹”对于异度生物和异度生物是绝对致命的东西,就算对普通人和正常的临渊者来说,也拥有极其强烈的副作用。

这玩意儿可是高浓度压缩的水银啊,剧毒!

十几头异度生物从灰色光雾中逃离了出来,普通异度生物从高天坠落,人形异度生物从空中飞来,它们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发现了李空寒,立刻向他围了过来。

但在它们接近李空寒的时候,这群悍不畏死的怪物却迟疑了。

最后一把特质唐刀的能源已经用尽,现在的李空寒手无寸铁,但异度生物们察觉到了某种巨大的危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