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无论是电视台还是电脑亦或手机,这个时候都在推送同一条特别新闻,标题是“震惊!永旺天堂疑似遭遇恐怖危机”,记者站在镜头前神情肃穆地播报着关于事件本身的内容。

在她背后,三百多米高的永旺天堂千疮百孔,几乎找不到一块完整的玻璃,作为著名景点的情侣观星台基本已经没了,屋顶被爆炸掀飞,整座高楼呈现出被火焰灼烧过的黑色痕迹。

这应该是被李空寒的绝对领域弄出的杰作,好在永旺天堂的结构足够结实,不是什么豆腐渣工程,竟然能在这样的“生化危机”中屹立不倒。

根据女记者所说,昨晚凌晨永旺天堂上方的情侣观星台发生了爆炸,爆炸物的威力不小于500公斤的烈性丨炸丨药,瞬间摧毁了情侣观星台,为此永旺天堂将封闭三个月进行维护处理。

所幸发生恐怖袭击的时间是凌晨两点多钟,而且在当天周围居民收到了政府的避难演习通知,市中心并没有出现受害者。

李星刻关闭了新闻,不敢相信的说道:“哥竟然在没有纳米机器人的情况下,一个人就干掉了全部的异度生物?你相信么?”

在两个小时前,李空寒和玉瑶光被天枢圣使送了回来,从天枢圣使的口中他们得知了异度生物危机的具体细节。

李空寒和玉瑶光都身受重伤,目前在培养容器里泡着,而丁仪博士和他手底下的科研班,正被侵蚀安安和白帝的未知物质搞得焦头烂额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