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所以汉服少女只是一朵沾上了灰尘的鲜花,不会再被人捧在手心里,少女稚嫩的美丽变成了最廉价的欲望感。

那个不知名的少年走到她的面前,默默地看着她磨着一把破旧的刀,她不知道这个少年是谁,也懒得抬头看他,在她未来这里之前,她也是这样。

汉服少女的冰冷让人望而生畏,就算她纯净无暇仿若冰雪,也没人愿意向她靠近。

唯有这个突然出现的少年例外,他亲切的微笑,说道:“你愿意和我做朋友么?”

那个时候的少年只是初入“诺亚古城”的实验体,修长的脖子上挂着一个项圈,上面的编号是“002”。

编号越靠前,表示实验体越重要,“002”这个编号显然只属于前列阶段,而且还是非常优秀的那一小撮人。

正因为如此,少年拥有了在“诺亚古城”中自由行走的权力,他可以和任何人做朋友,就算是一个毫无用处的废弃品也没有关系。

汉服少女慢慢地抬起头来,漆黑的眼眸里隐约闪烁着冰蓝色的光芒,那是仿若冰天雪地般的警觉。

但她最终还是肯定地点了点头,几乎没有丝毫犹豫的说:“你给我吃的,我就跟你做朋友。”

在机械设备保管室门口的保卫人员听到了这样的话,他们不由的想到,如果自己先一步开口,会不会骗这个如花的女孩乖乖的和自己上床。

但现在再思考这个充满欲望的问题已经是不现实的事情了,因为这个廉价的废弃品已经属于那个编号“002”的少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