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次摔倒是致命的,异度生物群追了上来,其中一只尾巴断裂的异度生物跟在李空寒背后爬行,抓住了这个要命的机会,向李空寒背后发动最有力的攻击。

这头异度生物本可以要了李空寒的命,但由于尾部断裂的关系,致使它的杀伤力大大降低。

李空寒硬生生地扛住了这一记重击,他拼尽全力把向安平推了出去,反手一刀刺进异度生物的眉心。

汉服少女一跃而起,抓住李空寒的双肩把他抗在自己瘦削的背上。

这让李空寒微微睁大了眼睛,他压根儿就没有想过,刚才还支撑不住他们的汉服少女,在这一刻还能拥有这么大的力量。

巨大的轰鸣声在脑海里炸开,他的视线开始明灭不定,清脆的铃铛声从遥远的空间传来,不知道是幻觉还是记忆碎片,在李空寒的脑海里胡搅蛮缠。

他好像看到了小时候的汉服少女,骨瘦嶙峋的身体,好像忍受了长时间的饥饿,一直都处于吃不饱的状态。

向安平爬进了电梯,汉服少女背着李空寒冲了进去,电梯之中满是腥臭的黏液,这是异度生物群留下的。

向安平先前准备的武器还在,可在他们三个人中,还能牢牢握住枪柄来战斗的也只有汉服少女了。

汉服少女贴着电梯的墙壁把李空寒放下,快速解下李空寒和自己的风衣腰带,在他的上半身来了个十字捆绑,这个捆绑属于急救措施的一种,能够帮助李空寒大大减缓骨折带来的痛苦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