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混乱的意识充斥在李空寒的脑海之中,是的,他早已做好了牺牲一切的准备也要将楚夜一杀死,但在那涌现出来的不知道是谁的记忆,让李空寒根本支付不起牺牲玉瑶光的代价。

“李空寒!振作!振作一点!”

向安平抓着李空寒的肩膀大吼:“这是玉瑶光的选择,她希望你能够活下去,可你还不是一个人,由我来接替她的位置,振作起来!跟我走!世界还需要你!”

可李空寒却什么都听不进去。

向安平说得很对,玉瑶光的确希望李空寒活下去,不管他是不是曾经的那个少年,她也是如此的希望着。

在玉瑶光被撕碎吞噬之前,他们还有时间撤离,有很大的希望与底层的机动部队成员会合,他们逃亡的每一分钟,都是玉瑶光用生命换来的。

李空寒靠在墙上,凌乱不堪的幻觉让他的意志愈发恍惚,他怎么能够让玉瑶光就这样轻易地从他身边逃走呢?

人格在逐渐变换,李空寒几乎将自己当成了那个幻觉之中的少年。他一直都觉得那个女孩蛮呆的,有些时候甚至有点笨,一本正经的蠢蠢萌萌。

她像只笨笨的燕子,应该停在他手中,永远都不会飞走才对。

其实只是不愿意飞走罢了,她一点都不笨,只是不爱说话。

现在,她终于飞走了,燃烧着自己的羽翼,在一个狂风暴雨的黑夜里,飞走了。

白袍少年站在瓢泼的大雨里,真切的感受到自己逐渐冰凉的身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