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走吧,别打扰我看信了。还有,行刑的时候不要来看,我不想让你们见到我的丢人样子。”

大表弟心慌意乱,他慢慢起身。

“能认识你这样的人,我三生有幸。”

与普森诀别后,大表弟找了个地方买醉。

普森在牢房中打开了迟到了很长很长时间的信件。

看守的士兵近前一步,按照命令要对往来信件进行审查。

“你们两个小子打算干什么?”他一把扣上信,“我可记得你们的任务是监督我的言谈,检查我发出的信件,这并不代表给我的信也在你们的审查行列当中。”

士兵闻言,又各自退开。

重新打开信,普森用手按住折痕,默念上面的内容。

亲爱的。

有段时间,我生活在不安之中,每日最多的,是对你的思念。

得知你还健康的消息,我写下了这封信。

如果说思念是一种疾病,我想我已经病入膏肓,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,一分一秒都是煎熬。

信件的石沉大海,总是那么令人慌乱,我还常常去到驿站里,希望能提前拿到属于我的信件。

每次到那个地方,像是一种考验,因为战争的影响,在驿站流通最多的,是前线寄回的阵亡名单。

当我忧心忡忡看过名单后,剩下的是短暂的安慰,我感觉自己是幸运的,因为总有人发现自己亲人的名字出现在名单当中后晕倒过去。

我猜你现在最好奇的,是我们的孩子,小普文一定会长得非常俊郎。我真的期待你看到他时的样子,其实我找过画师,要把普文的画像给你邮寄过去,不过这孩子实在不安分,也只有放弃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