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信是从大乐寄来的,收信人是我的姐姐。”

“很抱歉啊,这位小姐,您要稍作等待,大乐的来信之类的,需要半小时以后才能送过来的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贝基想了想说道,“那我等一等吧。”

柜员亲自带贝基到了侧面的房间里面,可以说是特别关照。

通过房间的窗户,是能轻松看到驿站发生的一切的,而向笃和可亦,也在这里。

除了他们以外,暂时还没有别人。

贝基第一眼看到了可亦,兴冲冲的跑过去进行了一轮夸赞:“姐姐,你好漂亮啊!”

费先生清了清嗓子:“小姐,这样是不礼貌的,您不可以随意去打扰别人。”

贝基耳朵耷拉下来,头发跟着软了,双眼失去了一部分光彩,很是不情愿的回答:“知道了,费先生最近说教得好多。”

“小姐,您厌烦也不行,老爷吩咐过,您一天天长大,要学会更多的礼仪,总是这样活泼可不行。”

“费先生,我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……”

贝基连续说着知道了,费先生明白,自家小姐让自己说烦了。

可亦毫不掩饰对贝基这个小姑娘的喜爱,她实在太活泼可爱了。

向笃并不感冒,他总是下意识拿贝基和孤儿院的孩子对比,两种人的命运真是天差地别。

费先生暂时认不出向笃,他感到好奇,大名鼎鼎的教堂使女,居然和一个青年走的这么近,这青年究竟什么身份?

越是想不起来,他越开始去脑补,补过来补过去,只剩下一句,这个青年不简单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