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那吾满意的看着这一切,他发表了结论:“军需官普森,违抗军令、怯战、思想不坚定、通敌。如果对这种行为还不做判罚的话,我认为是对前线将士们的不负责任,是对牺牲战友的背叛。”

“叛徒!”

有军官指着普森大吼。

“绞死他!”

除了近卫军的军官之外,其他人已经一边倒了,这与那吾的再次任命有很大关联,因为如果思想不坚定,就有可能被新上任的总督察记在怀疑名单上。

战争可以输,但立场一定要站对。

普森听着身后的言论,忍不住放声大笑,笑声让全场安静下来。

军官们以为这个人有可能是疯了,不然不会笑的这样可怕。

普森笑够了以后,表情扭曲,他死盯着那吾:“小子,你居然骗了我这么久,栽在你这种人手里,真够倒霉的。”

那吾丝毫不畏惧普森,他镇定的说:“一切为了国王陛下,哪怕人人都记恨我,我也会为了陛下肝脑涂地。”

一边倒的军官对那吾投去了敬畏,几个人指着普森喝道:“狂妄!你的威胁没有用处!”

那吾看着审判长。

“尊敬的审判长,请您给出公正的判决。”

审判长一成不变的脸变了变,事情终于回到了他的手中,至于公正的审判,这里面的罪行,犯一半也够枪毙的了。

他清了清嗓子,实在顶不住各方的压力,说出了判决:“军需官普森,违抗军令、通敌、背叛陛下,证据确凿,现被判处,枪决,并剥夺一切官职。犯人普森,你可还有异议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