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那吾拿出来的纸被士兵交给了审判长。

那吾讲解着上面的内容:“这是一份阵亡士兵的统计结果,在春季攻势期间,由普森带领的营,伤亡人数远远大于战线上的其他兄弟部队。因为此人的擅自指挥,导致阵亡的人数达到了二百人,这一部分伤亡是可以避免的,他们由于指挥官的愚蠢葬送了性命。

四天前的反击战中,因为民巴的数量不足,我们在前线的反击并不顺利,间接造成的战斗减员高达七千人,其中有两千人名战士明明是可以活下来。这些数字统计,每一个都是血淋淋的。”

那吾说出了在场很多人心里无可争辩的事实,反击不仅不顺利,相反的,还被太辉的军队向后打退了几十里。

战争的失利在这一刻终于找到了突破口,参与指挥的军官们开始认为,并非是军服的战斗力不行,也不是指挥不行,一切的一切全都源于这个被审判的人。

很多人在扩大影响,那吾听到了这些对自己有利的声音,信心十足的落座。

大表弟拍案而起,指着那吾吼道:“那吾!你这个混蛋!”

那吾回头直视大表弟,大义凛然的说道:“任何危害了国家安全的人,不管私交如何,都应该被指认出来,我认为,我并没有错,更不是混蛋。”

大表弟被炮兵团长拽回去,而法庭上,对普森不利的话也愈发响亮。

审判长准备做休庭处理。

恰恰此时,普森说话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