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苦苦思索中,后面有人拍了一下,他满是汗水的脸向后一看,是那吾热情的笑容。

那吾给大表弟揉捏肩膀:“姨父,我们现在可是一家人了,你知道这一天我等了多久不?”

看见那吾,大表弟马上想起了一件还没做的事,他拿出了那一份还没拆开过的任命书递过去,很是烦躁的挥手:“走开走开,你打扰我的思路了。”

一团长目光冰冷的看着那吾,后者又在自己姨夫身上揉了两把,方才离去。

那吾在大表弟诧异的目光下,坐在了最前排。

这时,审判长重新入席。

他轻轻敲了下桌子让现场安静,然后低头看起了席位上的一叠文件。

飞速的扫视过后,他庄严的宣布:“现在开庭。公正,无私。”

下方的军官们随着审判长的声音念了一遍公正和无私。

大表弟注意到,法庭一侧的小门打开了,一个人戴着镣铐被两个士兵送进了法庭。这个人穿了一条军装裤子,上身是一件白色衬衣,缺少手臂填充的袖子摇摆着。

毫无疑问,这个就是普森,只是大表弟需要确认几秒钟才能认出来。

普森有隆起来的腹部和猩红的眼睛,背部驼着,沉重的镣铐叮铃铃的响。

就这一刻,大表弟瞬间起身,炮团团长赶紧给他拽下。

军官们开始议论起来。

等普森到了他应该在的位置后,审判长敲了敲桌子。

“安静。”

法庭才起来的交头接耳马上没了。

“督察官那吾是否到场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