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炎黄的朋友,你来我们西亚国所为何事?”三个老头站起来,看向林玄。林玄笑道:“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,你们好像不太欢迎我们俩啊?”

“炎黄是祸乱的根源,我们不想和你们扯上关系,尤其是你这种修仙者。”右边的老头说道。

“胡说八道。你们这些人最爱装神弄鬼,愚弄百姓。”林玄面色一冷的说道:“你们最好给我好好说话,否则我立刻让这里血溅三尺,成为没人敢来的人间炼狱。”

“年轻人不要这么气盛,过刚易折。”居中的老头开口说道。林玄不屑的说:“我如果真的在意那些,我就不会来这里了。”

“我林玄做事向来杀伐果断,不留祸根。但同样的,我也不会欺凌弱小,你们最好想好了再和我说话,我不喜欢浪费时间。”

三个老头陷入片刻沉默,然后居中的老头说:“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?”

“我想见识一下厉害的异能者,切磋一下。”林玄说道,大灰狼的强者应该多数都是异能者,他有必要提前熟悉一下。

“如果只是这个要求的话,倒是可以答应。”居中的老头说道:“和我来。”

跟着三个老头,林玄和陈优美来到嫡系,这里有一个很宽阔的空间,足有几千平米。而且这里距离地表足有数百米,除非是剧烈的震动,否则地表的人什么都感觉不到。

“我们三个,你可以任选一个。”剧中的老头说道。林玄看了三人一眼后,说:“一个六级超人,两个五级超人,单独打没意思,一起上吧。你们可以把我当做敌人那么打,如果我被你们打死了,那就是我倒霉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